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云南高校图指委举办“科技强国未来有我”专题讲座打卡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08:17  点击:[]

各系团总支、学生组织、社团:

为培养大学生科学探索意识,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探索科技前沿,阐释自然规律。云南高校图指委决定举办“科技强国未来有我”专题讲座打卡活动,以借名师风采,传播科学思想,展现科技魅力,鼓舞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保持创新动力。各班积极鼓励参与,参与都可以获得第二课堂专业拓展学分。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8日—2022年5月8日

二、活动对象

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师生

三、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并下载“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nsgxtzw"”进入图书馆首页,若已经下载注册过学习通,右上角“邀请码”处直接直接输入邀请码,点击21天打卡即可参加活动。(在当天任何时候都可以打卡观看)


四、讲座内容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将会按照学分认定标准给予发放第二课堂学分。打卡满21天可获0.5专业拓展学分;15天可获0.3专业拓展学分;10天可获0.2专业拓展学分;5天可获0.1专业拓展学分,其他打卡次数会按照以上标准给予相应学分。

 注:证书及奖品由主办方随机抽取颁发。


附件:云南高校图指委关于举办科技强国未来有我"专题讲座打卡活动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光盘行动,‘疫’马当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