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21日 08:24  点击:[]

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及社团: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学院团委特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为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现将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团委

承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三月子衿社

三、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全院师生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

五、活动报名

参赛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加入活动QQ群(附件2)。

作品接收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作品于5月15日13:00-17:00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交至指定地点,电子版作品(连报名表)在5月15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地点: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邮箱:2027709264@qq.com

六、活动须知

1.作品须紧扣主题进行创作,不得离题、背题;

2.体裁不限,可写诗词,散文等(若写文章,字数不少于800字),题目自拟;

3.纸张用信笺纸或活页纸;

4.作品在报名表内写明作品名称,报名表需打印,随参赛作品一同交到指定地点。

七、奖项设置

1.活动设一等奖为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2.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获奖者颁发奖状,参赛者按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标准颁发学分。

八、注意事项

1.评分采取百分制,作品评选标准见附件2

2.本次活动征集作品须为内容积极向上的原创作品,各参赛作者应保证作品原创性,避免与其他作品雷同,杜绝剽窃、抄袭等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存在违规行为,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 1.活动报名表

2.活动评分标准

3.活动QQ群


上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年文化艺术节书法、绘画比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光盘行动,‘疫’马当先”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