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选拔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新农人”宣讲团成员的通知》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15:24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工作站、学生组织(社团)、班级:

现将学校《关于推荐选拔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新农人”宣讲团成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宣讲团成员选拔条件及要求热作学院参照学校执行,现将热作学院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8日—11月24日

二、选拔时间

2022年11月26日(具体时间段待通知)

三、报名方式

(一)各位同学根据选拔条件,填写电子版《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新农人”宣讲团成员报名表》和报名汇总表,并将材料发送至学院团委邮箱rzxytw@163.com,邮件名命名为:XX(姓名)+新农人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24日15:00。

四、选拔方式

学院团委对报名人员初步审定后,进行现场选拔,同时结合参选人员的综合情况,确定名单。

现场选拔注意事项:各位参选人员根据宣讲团具体工作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自选题目进行宣讲,宣讲时长3-5分钟。

附件:《关于推荐选拔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新农人”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暨第四届“梦想秀”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云南农业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四届易班轻应用设计开发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