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市创文誓师大会,热作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11月11日 15:14 杨艳涛 点击:[]

为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19 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少丢分、得高分。经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研究,普洱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文为民办实事“十个 100”启动仪式暨 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于2019 年 11 月 11 日08:30-10:00在普洱市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为协助活动顺利开展,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3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提前到达会场,10名礼仪队志愿者为参会人员进行引领工作保证所有参会人员按位入座,其余20名志愿者负责参会人员签到及创文宣传资料发放工作,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入了解文明创建知识,倡议所有人员支持并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以此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活动中,志愿者自觉坚守岗位,认真学习大会所讲内容,并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宣誓,为普洱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己之力。

    本次活动主题紧紧围绕如何创建文明城市开展,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及普洱市各界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热作学院30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更好地诠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热院力量。



上一条:社团风采| 大学生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到普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社团风采| 声声誓词传入耳,志愿精神记于心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