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社团风采| 大学生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到普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13日 11:06 余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院大学生实践延安精神小组28名成员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到普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大家参观并解说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从马克思主义的传播,文化运动的开始,毛泽东同志对新中国的探索历程,新时代的奉献者一一印入眼帘。看着一张张发黄信纸上的字迹及内容,脑海中不禁浮现出革命先辈的满腔热血及革命艰辛。回望中国曲折的发展史,不得不敬佩伟人们创造出的大好盛世,正是在他们的探索和带领下,国家才得到了如此迅猛的发展。

参观档案馆后,每为同学都感触颇多,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没有战争,没有饥饿,享受着和平与美好的馈赠。革命先辈的事迹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我们,和平来之不易,青年就应勇于探索世界,奉献社会,为新时代注入新力量。





上一条: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协会组织参观普洱南亚科技创业园 下一条:普洱市创文誓师大会,热作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