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协会组织参观普洱南亚科技创业园

2019年11月21日 10:41 余东 点击:[]

为了加深学生对创新创业的了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2019年11月20日,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18级和19级各班级代表在学院团委干事彭远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普洱南亚科技创业园。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创业者的办公区,了解了优秀科创者的事迹,部分展区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也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见识,更让增添了学生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国家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全方面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浏览过程中,同学们也了解到了一些关于科创项目申报的方法和相应要求。

上一条:社团风采| 手工里的爱国情怀 下一条:社团风采| 大学生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到普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