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血融万家,爱连天下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无偿献血量再创新高

2019年12月13日 10:18 李姝谚 点击:[]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2019129日至1212日,普洱市中心血站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普洱校区倚象校园开展以“血融万家,爱连天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四天时间,共有957人献血,献血量236200ML,采血量再创新高,极大的补充了普洱市血站的储备量,保障了普洱市人民群众的用血安全,促进了普洱市无偿献血者事业持续、深入、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共招募了一百余名志愿者进行保障服务,主要职责是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材料;引导献血者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为献血者送上糖水、面包、牛奶、贴心的小礼物;照顾献血后出现不适现象的同学;提醒献血者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前苏联作家高尔基的这句话既印证了献血者与志愿者的内心写照,也更好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每一位献血者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上一条:700名云农学子助力2019普洱马拉松践行“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 下一条:社团风采| 手工里的爱国情怀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