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校区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01日 08:19  点击:[]

新学期伊始,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1年3月1日早上,开学第一周升旗仪式在倚象校园足球场和洗马湖校园足球场举行。普洱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2FDA1

伴着晨曦初上,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国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用庄严的仪式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下。护旗手扬起国旗,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饱含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以目光传递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

C83EB

礼毕,接下来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团委书记闫刚在洗马湖校园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李建宾院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四史”学习,激励同学们学习英雄榜样,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弘扬革命精神,秉承革命斗志,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明在倚象校园参加升旗仪式并发表讲话,周老师以饱含深情的语言寄语新一代的青年学子,激励当代青年学习英雄榜样、为祖国谋复兴、为科技促创新、守坚定信念,共同创造新时代新中国的辉煌,奏响属于青少年的时代凯歌。

随后,由学生代表罗艳和孔妍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罗艳同学以“承青年之责,担国之重任”的宣言,激励同学们从历史的洪流中把握顺应时代发展的规律,依循党的发展道路奋勇向前,开拓新中国的强国之路达成复兴,学习改革开放实现兴国之梦,走过社会主义发展了解强国之基;孔妍同学宣讲了有关“四史”学习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的家国情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DEA9C

三月初始我们以朝气蓬勃之姿扬帆起航,启程新学期之旅继续奋斗。新学期,让我们努力学习“四史”文化,坚持弘扬“四史”精神,用科学文化武装自己的头脑,牢记当代青年“为国谋复兴,为科技促创新”的使命,学习英雄楷模,不忘初心信念。


上一条:普洱校区举办“3.5学习雷锋日,文明上网”宣讲活动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组织在校师生观看《农民院士》话剧演出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