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校区举办“3.5学习雷锋日,文明上网”宣讲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09:58 雷一鸣 点击:[]

2021年3月5日,时值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学习雷锋精神,强化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倚象校园和洗马湖校园同期举行了“3.5学雷锋日,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C6EE

昔人已故,精神永在。“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循环了半个世纪的歌曲,贯穿了太多人的“前半生”。于是,我们追寻着雷锋的足迹,向雷锋同志致敬!在活动中,宣讲的同学各放异彩,讲述了网络是把双刃剑、如何避免网络暴力、如何在网络上正确发表言论等等。精彩的宣讲活动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真情”的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上前签名,并且满怀意气地表示自己要当“身边小雷锋”。

18E1B

    在本次学雷锋宣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了解到雷锋同志生前“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故事;参会的同学表示参加了此次活动,自己收获颇多,在平日生活中会把雷锋精神当作自己的行为准则,会要求自己向雷锋同志学习,从生活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15723


上一条:普洱校区举行入伍欢送仪式 下一条:普洱校区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