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校区举行入伍欢送仪式

2021年03月22日 10:04 张孟瑾 许丽娅 点击:[]

又是一年征兵季,又到一年入伍时。2020年3月19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学生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入伍欢送仪式。部分师生在学院正德楼门口隆重欢送6名新兵入伍,奔赴军营建工立业、报效祖国。

180FF

欢送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和学院党委组织员周兴明为6名入伍新兵挂大红花发纪念品,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壮志酬酬,肩负着家人、学校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奔赴军营,开始军旅生活。

16BD6


16E73

接着,新兵入伍代表张连键同学对大家说到:“参军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是神圣的义务和光荣的使命;接到入伍通知书的时候我们内心十分激动并且充满期待;部队纪律严明训练艰苦,但是我们不会被潜在的挑战吓倒,而是会奋勇直前,我们绝不辜负大家殷切的期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迈向理想的第一步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100E7

最后,由学生科科长柳红总结发言,他提到军营是一个大熔炉,能使人百炼成钢。希望入伍的战士们,要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为人民服务,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做一名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祖国的战士。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从学校走进军营,在不同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19682



上一条:乒乓球俱乐部开展内部联赛 下一条:普洱校区举办“3.5学习雷锋日,文明上网”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