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乒乓球俱乐部开展内部联赛

2021年03月25日 09:15 乒乓球俱乐部 点击:[]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推动乒乓球全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乒乓球俱乐部于2021年3月20日在足球场举行内部联赛开幕式,俱乐部各部门理事及俱乐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俱乐部主席张彦炜主持。

13385

首先,由俱乐部主席张彦炜对本次内部联赛的各项事项进行讲解,并代表全体裁判宣誓。做到比赛公正公平,同时倡议同学们认真比赛,充分发挥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198F5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初级组第一轮淘汰赛。每两个小组之间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比赛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断为本小组成员加油助威。3月24日,耗时4天,初级组第一轮淘汰赛顺利结束,此阶段比赛晋级队伍九只。而后进行了中级组的比赛,中级组比赛预计4月10日可以顺利结束。高级组由于人数减少比赛穿插至王刚老师上课时段及其余空闲时段。

18481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 下一条:普洱校区举行入伍欢送仪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