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时见 学校唐滢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视察

2017年09月17日 16:51  点击:[]

916日,普洱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时见,学校唐滢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倚象校区视察。

 

 

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2017级新生,视察食堂、图书馆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图书馆图书的采购利用、电子资源数据共享等提出意见建议;参观茶艺厅、咖啡评审和烘焙室,观看茶艺表演,体验热区独特的茶文化和咖啡文化。

 

 

陈副市长和副校长在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乡,就读专业以及对本专业的理解认识,关心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立志成才。新生们与领导积极互动,气氛温馨、融洽,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热作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副院长周艳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条: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范源洪副院长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