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2019年球类运动会开幕式

2019年04月09日 07:28 蒋尚龙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加强学生间的交流,推动学院球类运动发展。2019年4月8日18:30热作学院在倚象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19年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副院长周艳飞、副院长胡琥、副院长朱春梅、四系支部书记、学团科、倚象校区所有运动员带队辅导员以及洗马湖校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杜华波主持。

书记向参赛队员提出要求:遵守比赛规程和赛场纪律,做到文明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庄重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共同谱写学院球类运动会的新篇章。

最后,周艳飞副院长致辞,她表示本次球类运动会旨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增强身心素质,希望运动员提高认识积极参会,明确目标文明参会,做好保障安全办会,并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雅思名师李毓飞校长为热作学院学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热作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