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雅思名师李毓飞校长为热作学院学生做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10日 14:38 陈莲枝 李佳霓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学业生涯指导工作,拓宽国际视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留学深造率,201948日,热作学院特邀昆明合力厚德外国语培训中心李毓飞校长,为新老校区的学生举办了两场关于英文学习的意义及当今社会是否一定要出国留学的专题讲座。


毕业于加拿大皇后大学法学专业的李毓飞校长,游历过多个国家,从事雅思教育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李校长给大家介绍了雅思培训中独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特色,分享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及收获,通过一组小漫画生动地展现了一些留学生的生活及扭曲的价值观,让学生受到教育。李校长分析了当前中国海归人才需求情况,针对该不该留学”、“留学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给学生做了深刻剖析,引导学生为出国设定目标,明白要学什么,当面临国外相对于国内不同的生活如何走出舒适区去学习,去实现自己的价值。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李校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疑释惑,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语言,为将来出国留学做准备,书写不一样的人生。



讲座前,学院副院长周艳飞、教务科科长裴莉等与李校长进行了亲切会谈,就师生出国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康平基地调研 下一条:热作学院2019年球类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