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康平基地调研

2019年04月11日 15:14 杨永林 点击:[]

2019年4月10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副秘书长杨礼富、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穆洪军、秘书长严炜等一行4人组成的专家组,在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宋国敏书记陪同下到江城县康平教育科研基地(以下简称“康平基地”),就热作学院申报的“全国热带作物科普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召开现场会

实地查看康平基地情况

 

康平基地负责人施忠海向专家组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以及基地在热带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生产示范、技术推广和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一行还深入基地生活区、苗圃园、咖啡种质资源资源圃、热带果树种质资源圃、茶树良种种植示范园等实地了解基地建设管理情况,为进一步挖掘基地潜能,完善基地功能,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推进热带作物科普工作提出了建议。

康平基地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加快推动基地建设,服务热区科普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学校教学检查组到学院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雅思名师李毓飞校长为热作学院学生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