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民盟成员及副高以上党外知识分子到康平基地调研

2019年07月07日 16:42 朱银玉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发挥民盟成员及其他党外知识分子参与治校的积极性,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学院党委决定,在2019年7月6日组织学院民盟成员及副高以上党外知识分子前往康平实验基地调研。

在7月6日上午,民盟成员及副高以上党外知识分子到达康平实验基地后,基地管理人员向他们介绍了实验基地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基地不同种类实验苗圃、各种实验苗及种植管理方式,也介绍学院实验基地建议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与存在问题。民盟成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谈了自己的看法,也向基地管理人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调研不仅促进了学院民盟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大家共同协商、合力治理学院意识,促进了学院内部凝聚力。各民盟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工作,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唐滢副校长、雷建奕副校长一行16人到普洱校区工作调研 下一条:普洱校区(热带作物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组到云南各地开展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