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院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2019年07月17日 16:41 喻润娟 点击:[]

2019年717日,由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餐饮监管科科长段竑伟、食品安全监察科科长鲁学林带队,思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倚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一行7人组成的检查组到倚象校园对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学院院长李建宾、分管后勤的纪委书记吴坚、后勤科科长李晶晶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鲁科长提出要求,食堂负责人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的学习,以及对下属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方面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在卫生细节上狠下功夫,把食堂“六T”管理工作日常化、习惯化。

检查完毕后,学院院长李建宾对食堂管理做出了详细要求:要求食堂“六 T”管理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加强细节管理,加强员工的培训,将“六 T”工作内化为员工的行为习惯,不断检查、不断改进,切实把“六 T”管理深入贯彻到食堂的方方面面中,真正将食品安全、规范管理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年暑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