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19年07月19日 15:14 倪正娟 点击:[]

   2019年7月15日上午,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倚象校园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宋国敏、李建宾、柳红、闫刚,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华波主持。

   会议由各系负责人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从各方面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学团科科长柳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他强调要重视学工队伍建设,组织期辅导员培训及技能大赛,选送辅导员参加各类培训;完善易班系统平台建设;加强诚信教育,做好各类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大违纪检查,及时处理违纪学生。开展毕业生就业、专升本、应征入伍、“三个一百”等工作、组织校园双选会按要求发放各类奖助学金及应征入伍补偿款、实习补助、办理责任保险完成本学期辅导员、宿舍管理人员考核,开展健康委员培训、心理情景剧比赛,做好学生心理咨询工作。


   学团科团委书记闫刚指出目前学生工作还存在的问题,一是基层团建工作逐步完善,学生会进一步改革、整合;二是社团改革阻力大,指导老师对社团的关注帮助力度不够,同时社团管理也存需要改进的方面;三是学生对“双创”积极性高但现有条件不能满足学生所需。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指出:学工队伍是学院重要的团队之一,学院稳定与发展离不开这支队伍,希望学工队伍继续发扬吃苦、创新精神做好本职工作,2019年秋季学期的工作从安全、和谐、团结、创新、服务、管理等方面着手学生人数增加,学工队伍人手紧张但要克服困难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维护校园秩序稳定;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对特殊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年暑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