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校区举行“星瀚流光、筑梦热院”元旦晚会

2020年01月01日 19:39 青年新媒体工作室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晚七点半,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星瀚流光、筑梦热院”元旦晚会在倚象校园篮球场举行。热作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常务副院长杜华波等在家院领导及老师出席晚会现场。

此次晚会内容形式多样,从中国古典风的《赤伶》《知否知否》到现代流行的爵士舞蹈《Tiktok》,汇集了歌舞、小品、情景剧、朗诵、弹唱等14个节目。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出征》表现出了中国战士保家卫国的精神。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感人的音乐、写实的场景,淋漓尽致的表现了时间易逝、岁月蹉跎。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一浪比一浪高,让观众应接不暇,《中国少年说》铿锵有力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千古之韵,这是一个的承前启后的时代,一个继往开来的时代。晚会在歌舞剧《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点燃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一刻也不能和祖国分开。

晚会结束后,师生共打跳,庆祝新年的到来,原本宁静的夜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晚会或激情澎湃、或烂漫温馨、或活泼生动,无不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对祖国热爱之情。

上一条:学院纪委书记李晶晶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热作系农学组参加2019云南省橡胶产业技术体系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企业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