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纪委书记李晶晶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2020年01月03日 17:18 王薇霖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新任命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对9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纪检审科科长李忠伟、学院组织员郭思乾参加谈话。

新任科级干部结合岗位找廉政风险点,谈防控措施,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李晶晶书记对全体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修炼党性,提高自身素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把思想行动融入“四个自信”中;二是给自己定高标准,学习先进党员,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善于研究解决问题;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摆正位置,做到自重、自律。

新任科级干部们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云农普洱校区共青团向“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学习纪实 下一条:普洱校区举行“星瀚流光、筑梦热院”元旦晚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