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赵乐静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林业专业硕士学位点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10日 17:25 闫爱华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和林业专业硕士学位点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分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的赵乐静副校长和学校研究生处相关领导一行4人于2020年1月9日到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与各级平台中心负责人学术骨干、学科学位点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建宾首先对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申报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调研组成员分别学位点申报的政策信息、申报过程的组织环节、学科队伍及方向的整合和凝练等进行了解读,并对我院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乐静副校长对我院申报林业专业硕士学位点授权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下一轮申报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他要求学院要把工作做实,坚持目标导向,对照申报指标逐一落实;要结合学科实际,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各方向负责人要组织好相关人员,抓紧落实各项申报材料。

本次研讨会对我院下一步做好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理清了思路,并为我院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工作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云南省高校天然橡胶绿色生产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巡查考场,加强考风建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