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省高校天然橡胶绿色生产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会

2020年01月13日 11:23 曲鹏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有序进行并带动学院天然橡胶领域的教师共同参与,云南省高校天然橡胶绿色生产工程研究中心于2020112日在热带作物学院C3-4开展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华波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教授、副院长胡琥副教授等二十余位老师参与。

首先由杜华波教授介绍了热带作物学院橡胶林下资源开发与利用创新团队过去一年在环境友好型生态胶园建设领域的研究成果,并提出2020年云南省高校天然橡胶绿色生产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接下来由周艳飞教授、陈治华教授等15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思路,通过交流为云南省高校天然橡胶绿色生产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年轻教师点明了科研思路。

 

上一条: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教师开展三区科技服务工作 下一条:赵乐静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林业专业硕士学位点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