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

2020年01月10日 11:00 王薇霖 点击:[]

为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干部在试用期内的政治、业务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19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学校国资处处长李国治、人事处副处长初晓辉、组织部尹琼华、植保学院教师郭力维组成学校党委组织部考核组,对朱春梅副院长、胡琥副院长两位处级干部进行了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国治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教师认真严肃对待此次民主测评。随后,朱春梅副院长、胡琥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梳理与总结,查找问题,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全面了解领导干部在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朱春梅副院长、胡琥副院长进行了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云农普洱校区共青团向“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学习纪实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