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党委班子及“三下乡”师生助力孟连扶贫

2020年07月21日 16:12 朱有才 点击:[]

为配合孟连县扶贫普查工作,2020年7月17日至20日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班子一行9人到勐马镇帕亮村和贺安村的扶贫进行回访,召开了党委班子与村干部、驻村干部扶贫普查专题会议,针对村干部、驻村干部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对村民进行了普查工作会议动员。挂包帮人员自费购买大米和食用油,逐一看望学院挂钩扶贫的东扩小寨、贺格老寨、贺格新寨共50户建档立卡户。


在此期间,学院还派出了由李俊伟、岩都、吴倩楠、李葵带队的10人“三乡下”工作组,协助帕亮村做好普查准备工作。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助力普洱市南岛河精品咖啡产业发展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班子与“三下乡”师生到澜沧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