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班团工作交流会

2020年11月26日 20:36 周芹羽 余东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19:30,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班团工作交流会。热作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曲鹏、团总支书记周杨华夏、辅导员及各在校班级团支书、班长参会交流。

本次交流会由曲鹏老师做2020-2021年支部工作期中工作总结。他提到,支部各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40项,创新浪潮已成,希望各位同学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多与导师交流,争取有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同时,曲鹏老师借获奖同学的事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并挖掘班上的优秀典型。在老师与学生的交流环节中,学生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学生的疑难问题得到了解决,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目标也更加清晰,更加自信。

会议最后,曲鹏老师就如何做好以团支书为核心的班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让大家更深入地思考了班级建设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提出接下来的工作展望,希望各班构建正确的班级价值观,以学风建设带动班级文化建设,并及时反思,提升素养,为以后的工作和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云南农大等四所高校举行基层党建工作“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开展第二届梦想秀决赛——普洱校区分会场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