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启动银龄计划引人才

2020年12月04日 10:20  点击:[]

热带作物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计划,学生规模实现了翻番、学科专业及科研平台建设取得巨大突破。为确保十四五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热带作物学院制定了师资引进与培养的“双百计划”,制定了《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引进高校银龄教师计划实施方案》,并于2020年12月启动了上海第一站的银龄引才工程。

银龄引才工作得到了上海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2020年12月3日组织了上海市部属高校退休管理委员会李玉华主任、上海市技师协会顾卫东秘书长等领导参与的座谈会。会上李建宾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说明、以及银龄人才引进实施计划,得到了上海市参会领导的高度赞同。李玉华主任,顾卫东秘书长明确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并将在高校退休人员及高技能退休人员中广泛宣传,希望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打造沪滇携手共育人的典范。

上一条:唐滢副校长到普洱校区开展专项调研并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下一条:茶学专业教师团队到勐海县进行专业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