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实验(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07日 14:37 孔令瑶 点击:[]

202116日下午,结合学院学期末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实验(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教务科、督导室、教学系部和保卫与后勤服务科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洗马湖校园和倚象校园的实验(训)室进行实地交叉检查。

通过对实验(训)室消防设施、危化品管理、设备操作规范、使用台账记录等进行实地检查,发现学院实验(训)室整体安全运行状况良好,师生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书面记录反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

通过本次实验(训)室的检查,防患于未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落实整改,为进一步做好实验(训)室的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热作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及专项指导工作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