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及专项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07日 14:48 李青青 点击:[]

为提高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申报能力,202116日下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张体伟研究员、云南农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张毅、经济管理学院起建凌教授、科技处社科专员云建辉应邀到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张体伟研究员为学院教师作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从科研选题、内容撰写、团队构成、项目评审要点等方面对国基项目申报进行了归纳、总结,用实际案例深入讲解申报书编写要点,让现场教师对国基申报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张体伟研究员、起建凌教授分别对有意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从开拓思路、确定选题、凝练目标,本子撰写等各项内容进行耐心细致的专项辅导,教师们得到了切实的帮助,增强了科研申报的信心,对今后科研工作有较大启发和帮助。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全面启动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