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信任合作、携手同行”——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

2021年01月09日 16:41 周芹羽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辅导员团队精神,增强学工队伍合作意识。202118日,学生科组织前往宁洱县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干事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体验式培训为主,开展了“生存能力训练”、“珠行千里”、“链接加速”、“信任背摔”等项目,突出体现了针对性、参与性和实践性。训练过程中,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紧密协作、群策群力,运用自身的智慧和应变能力,共同克服各项困难,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良好的团队精神以及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工作理念。


举办本次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是学院党委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交流平台,使辅导员释放身心,感受协调、沟通、组织的过程,体验团队协作的精神,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杨文彩院长一行到学院考察咖啡工程中心工作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全面启动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