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机电学院杨文彩院长一行到学院考察咖啡工程中心工作

2021年01月20日 09:18 蒋快乐 点击:[]

2021118日—19日,机电学院杨文彩院长一行5人到学院考察咖啡工程中心工作。学院院长李建宾和咖啡团队陈治华教授、蒋快乐老师与他们座谈交流。之后陈治华教授、蒋快乐老师带杨院长一行到普洱长木咖啡有限公司、普洱富民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企业参观咖啡工程中心成果和应用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开展研讨。杨院长一行高度评价学院在咖啡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认为热作学院解决了制约云南咖啡生产发展的关键问题,为云南咖啡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今后希望加强合作,助力热区农业装备创新,服务好热区农业发展。农业装备是影响热区农业发展的重要条件,相信两院会在服务热区农业装备方面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校本培训第一课暨“校园环境管护”活动 下一条:“信任合作、携手同行”——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