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校本培训第一课暨“校园环境管护”活动

2021年02月23日 08:23 骆弟彤 点击:[]

增强教师爱校情结,按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历,我院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三点动员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校本培训第一“校园环境管护”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依然按照机关学习大组、热作系学习大组、园林系学习大组、经信系学习大组和旅人系学习大组5学习大组的组织形式参与按照活动要求,5个大组各司其职,对倚象校园和洗马湖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整治。虽然烈日炎炎,太阳高照,全体老师还是展示了不怕脏、不怕累,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即使吃了苦,流了汗,但是看到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不仅深刻践行了劳动教育的含义,而且学习到了校园绿地管理相关技能,更为推动服务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后面的工作生活中,相信各位教师也能更加直接体会到美丽校园带给自己的愉快、幸福感。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建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院杨文彩院长一行到学院考察咖啡工程中心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