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

2021年02月25日 10:58 朱有才 罗艳(党政办) 点击:[]

2021年是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为了做好学院挂包点孟连帕亮村的乡村振兴工作,20212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组织员周兴明科信科长朱有才,新驻村工作队员陈小龙邝又榕和李金晶参会。

会上,组织员周兴明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派出驻村对驻村工作队个人成长和发展的作用,要求驻村队员要摆正心态服从安排,确定履行好驻村责任和学院帮扶职责。科信科长朱有才介绍学院驻村工作政策和驻村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上一条:云南省农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人员到普洱长木咖啡有限公司开展了咖啡系列装备的检测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