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

2021年02月23日 15:08 李芬 点击:[]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结合2021年1月6日上午召开的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上提出的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要点的意见和建议。教务科于2021223日上午在倚象校园正德楼4-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朱春梅主持,特邀李建宾院长和校级督导员周艳飞老师参加,教务科负责人、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学分制改革、专业建设规划、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评估与认证、毕业论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朱春梅副院长要求各系部做好开学教学检查,特别是实验室的安全检查,组织好系部会议,及时传达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组织教师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加强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

最后,李建宾院长强调了专业建设要围绕学分制改革开展,各系要建设好“一系一品”专业,加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加强校外合作。重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各项工作要对照指标要求,分工落实。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建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