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同志为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1年06月10日 08:25 杨翊彬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同志于2021年6月9日14:30在洗马湖校区A阶梯教室为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做《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李晶晶同志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历史阶段,生动讲述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书写下的恢弘历史画卷,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力量,传承革命精神。


李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热作学院各支部打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上海大学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