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8日 14:58 王敬丽 罗艳 点击:[]

六月,毕业季,离别季。6月16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倚象校园喜礼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常务副院长杜华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副院长朱春梅,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2021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等百余名参加此次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致词,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孜孜不倦追求学问、脚踏实地投身实践,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表达了对临别在即的学生的眷恋与不舍之情。他说,毕业典礼是同学们的重要高光时刻,意味着同学们拨穗礼成,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站,希望同学们牢记盛军校长的嘱托,铭记学院师长的培育之恩,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做到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扎根现实,直面工作的压力和创业的艰辛,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人;希望同学们乐观对待生活,带着热院“橡胶至柔、咖啡醇苦、普洱茶陈”的品格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前行,为母校捧出熠熠生辉的神采与荣光。

和丽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们带上责任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肩负起应付的责任;带上感恩与热情,更好地融入社会,开创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理想;带上终身学习的钥匙,以学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终身学习,持续发展。

毕业生代表园艺17103班王薇霖同学感叹道,作为倚象校园的第一届毕业生,云农热院学子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楼宇越来越多,建筑和道路有了名称,校园设施越来越完善,学习氛围和人文环境逐步改善。四年的大学生涯,同学们褪去了稚气,学会了独立,获取了知识,历练了心智,愿同学们能够感恩师长恩,珍藏母校情,以奋进的姿态再出发,在新的起点上再次启程。

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华波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李畅、张栩、卢梦萍、孙爱娣、杨沅钦、玉南么、陈智龙、彭永霞、杨博、何海兰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取证书。院长李建宾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余院领导为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拍照合影。

毕业典礼在诗朗诵《我毕业了》,小合唱《感恩的心》,齐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祝愿2021届毕业生此去乘风破浪,奔赴精彩人生。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集中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风险 下一条:范源洪副院长到热作学院指导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