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与勐腊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29日 18:20 杨玉海 点击:[]

为促进云南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结合双方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年8月28日,勐腊县副县长张绍波,勐腊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义凯等一行到访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院长杨学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副院长唐然及国家天然橡胶产业技术体系普洱综合试验站所有成员出席座谈会议。

会上,杨学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定位以及橡胶领域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情况。勐腊县副县长张绍波就勐腊天然橡胶全产业链创新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本次合作重点强调:一是血脉相连,需加强交流;二是专业突出,需融合发展;三是胸怀大志,需服务国家战略。勐腊县农垦集团董事长罗义凯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史。

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业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杜华波书记表示,学院和国家天然橡胶产业技术体系普洱综合试验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勐腊天然橡胶全产业链创新区和县域经济发展,结合学院优势,联合勐腊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深化天然橡胶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着力推进云南天然橡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交流结束,杨学虎院长代表学院与罗义凯董事长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杜华波书记与张绍波副县长和罗义凯董事长等一行参观了校园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云南研究院。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室开学教学准备及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热院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面向希望 帮助拉祜族孩子茁壮成长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