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室开学教学准备及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15:07 曹梅华 点击:[]

2022年8月28日下午,根据教务科《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及日常教学纪律检查的通知》(热作学院(教)〔2022〕56号)的要求,分管实验室安全副院长朱春梅和教学副院长李学俊带队,教务科、教学系部、教学督导室和保后科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实训室开展期初教学条件准备及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根据上学期期末检查存在的问题清单,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时检查本学期开学前实验实训室化学药品的存放、特种设备规范管理、文档管理、消防安全、水电及卫生等准备情况。特别对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措施及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针对检查的情况,要求各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的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和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做好开学教学仪器设备、设施设备的准备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实验实训室安全,教学秩序稳定。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学院与勐腊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