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

2023年03月18日 20:47 邝又榕 点击:[]

2023年3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党委副书记徐华、宣传部部长彭吉萍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广泛听取学院班子对学院发展定位,管理体制机制等意见建议。

徐华表示,学院要正确对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实效,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同时要注意凝练总结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实践案例,创建“示范院系党组织”。

黎素梅肯定了热作学院充分认清形势,明确自身定位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鼓励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凝练专业特色,发挥产教协同优势,多措并举柔性引才用才留才,打造学院特色亮点专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主动加强与普洱市、区(县)各级政府的沟通交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格局,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为热带作物学院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