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4年03月21日 10:31 李姝谚 点击:[]

2024年3月20日下午,由云南农业大学、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普洱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伯乐寻才 广纳精英”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就业政策,搭建高校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场招聘会共有107家企业进校招聘(其中:普洱市本地企业50家,云南省内其他州市企业43家,云南省外企业14家)。企业提供岗位1829个,专业涉及农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茶学、风景园林、农林经济管理、电子商务、工程造价、旅游管理、秘书学、酒店管理等30余个,学院2000余名在校毕业生前往参加。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投递简历。学院领导、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学业导师、辅导员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及志愿者们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现场服务,参会企业高度认可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与普洱市就业中心就业创业的联动机制,一如既往地加强校地、校政、校企合作力度,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杜华波书记为科级以上干部讲授清廉校园建设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喜讯!云南农业大学成功申报全国首个咖啡科学与工程专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