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工会举行“和谐家庭”“特殊时期给亲人写一封信”表彰会

2020年06月05日 19:02 岩都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工会20202月至6月,举行2019年度院级“和谐家庭”2020特殊时期给亲人写一封信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于6月5日下午圆满召开

和谐家庭评选各工会小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候选人并推荐,再由工会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及张榜公示等步骤,评选出李建宾等7家庭为2019年度院级“和谐家庭”示范户

特殊时期写给亲人的一封信活动中,共计投稿142信,占职工会员总人数的53%工会委员会评审小组,按照活动方案,以盲评的方式进行评选出一等奖14,二等奖23个,三等奖2865个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还颁发了云南农业大学80周年华诞,“魅力校园”摄影评比活动奖项及2019年度院级“工会优秀积极分子”奖。

通过此活动,对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团结互助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号召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尊老敬老、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继续弘扬新风,发扬传统,崇尚美德,追求友善,树立孝亲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营造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文明之风,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2020年“抗疫情 增体魄”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体育文化节“2019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