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2020年“抗疫情 增体魄”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24日 17:28 岩都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个人体魄,有效抗击疫情。促进各工会组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加团队协作的凝聚力2020年6月9日至20日,学院工会在洗马湖校园风雨馆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职工气排球交流赛

男女各队历经了12天的激烈角逐,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工会组女队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夺得女队冠军,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工会组男队以6战5胜的不凡成绩夺得男队冠军,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多年来,这项融合健身、娱乐为一体的职工体育健身项目已经走进热院人的生活。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促使每位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50年。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工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工会举行“和谐家庭”“特殊时期给亲人写一封信”表彰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