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工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年09月11日 17:13  点击:[]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2020年9月10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工会,在洗马湖校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主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举行升旗仪式,学生代表为学院全体教职工送鲜花,以表感激之情。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为活动致辞,他说,学院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就业指导、停课不停学科建设、停课不停社会服务,完成了教学任务、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的开发等各项工作,促进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基础。

学院老教师代表周艳飞教授回顾了从教三十多年的教育经历和学院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表示会一如既往坚定教书育人初心和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深受学生欢迎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新进教师周麟欣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事业中,尽好一名教师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宣布学院“职工之家”正式恢复并向全院教职工开放。学院工会还首次设立了“金秋奖学金”,以表彰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子女。伴随着裁判员代表曾宪涵和运动员代表何绍元分别宣,庆祝教师节的气排球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0年“抗疫情 增体魄”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