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2020年秋季学期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12日 17:18 岩都 李贵芬 点击:[]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老师们的沟通交流,2020年9月10至12日,学院工会在洗马湖校区风雨馆举行了为期3天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奋勇拼搏,他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更赛出了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屡屡出现,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工会组荣获第一名,女子组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工会组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斗志满满的运动精神。希望大家在业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工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