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98红色华诞—热作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06日 14:21 张若楠 姜雨辰 点击:[]

    2019年6月5日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在洗马湖校区小礼堂举办了热闹欢乐的教职工文艺晚会。

经贸系工会组:《维多经信的秘密》环保时装秀

 

经贸系工会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由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工会组、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工会组、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工会组、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工会组、机关工会一组、二组、三组呈现,他们各出奇招,进行了大合唱、舞蹈串烧表演、歌曲演唱、时装秀走台等节目演出。晚会热闹非凡,现场座无虚席。各具特色的节目引得好评如潮。《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大合唱节目,老师们歌声高亢嘹亮,气势恢宏,震撼着每一位聆听者。《走过咖啡屋》、《七月火把节》、《不鼓掌就尖叫吧》等舞蹈风格多样,风情浓郁的民族舞热力四射现代舞,优美的旋律,跳动的音符,多彩的舞姿充分展示了热院教职工老师的青春朝气和优雅气质。其中,《彩云南》民族时装秀与《维多经信的秘密》环保时装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机关工会一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机关工会一组:舞蹈《七月火把节》

 

 机关工会三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机关工会三组:小故事《味道》

 机关工会二组:大合唱《走向复兴》

 

 机关工会二组:歌舞《走过咖啡屋》

   

 旅人系工会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

旅人系工会组:《彩云南》民族时装秀

热作系工会组:舞蹈串烧《不鼓掌就尖叫吧》

热作系工会组:大合唱《歌唱祖国》

 园林系工会组:大合唱《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园林系工会组:舞蹈串烧《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舞台上,老师们歌声优美,舞姿优雅;舞台下,观众们掌声阵阵,此起彼伏,穿插在节目中的吃粽子、吃饺子、喝筒心酒等活动更是增添了晚会的欢乐气氛。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嘉宾、教师、同学们都沉浸在晚会的欢乐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及端午佳节献上了最诚挚的贺礼!

 

最终成绩:

第一名:机关工会三组

第二名:热作系公会组

第三名:园林系工会组

第四名:机关工会二组

第五名:经信系工会组

第六名:旅人系工会组

第七名:机关工会一组

 

 

上一条:机关工会三组到城郊五里河开展秋游野炊活动 下一条:热作学院参加“开心广场 ,和谐文化”月月演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