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工间操”培训活动

2021年02月26日 17:47 李贵芬 点击:[]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积极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学院工会于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下午3点,在老校区足球场对各个工会小组“工间操”领操人员进行培训。

学院工会副主席岩都老师为大家讲解动作要领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大家学习的非常认真,从开始的生疏,然后经过一遍遍的反复练习之后,大家很快就有了“跟着我左边一起画条龙右边一起划一道彩虹”的节奏。培训采取了分节教学的模式,先记住一节的动作再进行下一节的学习,最后再细抓动作要领。经过两小时的努力,终取得了收获的喜悦,我们全体人员把工间操完整的做完一遍后,今天的培训就落下了帷幕。

工间操形态优美,既能锻炼身体,还能燃烧脂肪,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瘦身。今天我们对各工会组的领操人员进行培训后 ,大家纷纷表示对工间操的肯定与支持,接下来将进行全院性的工间操学习,使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全面放松。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1年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