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1年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3月06日 16:01  点击:[]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充分显示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学院工会于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10:00,在老校区足球场举行精彩纷呈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4003

运动会伊始,学院工会主席周兴明同志发表讲话,给教职工们送上满满的祝福,接着全体教师在“工间操”领操员的带领下做了两遍工间操,为后面的运动会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木偶”障碍跑接力、“盲人”敲鼓接力以及集体跳大绳。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你追我赶,在队友和观众的呐喊声中,运动员们越战越勇,最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最终园林系工会组以各项比赛的第一名拿下冠军。

2DDFF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拉近同事之间的关系,增进了感情,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开心,展现了女性魅力,让我们一起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女神!

1C3C0



上一条: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 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工间操”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