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 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2021年04月10日 10:05  点击:[]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倡导全民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积极参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学院工会特组织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2021年4月9日17:30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洗马湖校园拉开了帷幕。

209C6

此次比赛共有7个队伍参赛,我院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本次比赛并组织各队准时开展比赛。我院教职工在赛场上朝气蓬勃、充满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他们争先展示竞技风采,用努力和汗水谱写了体育运动最美的篇章。

15E5A

经过长达三小时的奋战,我院教职工圆满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希望老师们能在比赛中收获健康和喜悦,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15EE4



上一条:“中国梦*劳动美—普洱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基层工会第三届“五一”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1年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