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中国梦*劳动美—普洱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基层工会第三届“五一”职工运动会

2021年04月30日 08:19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及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普洱市总工会于2021年4月24日-4月29日期间在普洱市体育运动中心北部健身馆举行了职工运动会。


4月24日上午8:00举行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有96支队伍参赛,共3000余名运动员。4月24日-28日,四天时间我们进行了气排球比赛,比赛时我院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展现出了我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 29日,职工运动会即将收官,这天我们进行了集体跳大绳、袋鼠跳、摸石头过河以及三人板鞋四项比赛。经过长达5天的奋战,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


经过此次比赛,教职工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在比赛过程中更是收获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强了我院教职工与其他单位之间的联系。此次比赛虽未取得较好成绩,但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 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