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6月26日 15:29 李贵芬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7:30,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倚象校园足球场举办了“红色画卷、百年芳华——党在我心中”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共12个节目。晚会伊始,主持人穿着火红的长裙走上舞台,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词之后,我们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个节目——朗诵《党旗飘扬》。朗诵者字正腔圆,在他们的朗诵中,我们听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怕艰难困苦,英勇奋斗的精神。接下来还有许多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节目,有歌颂农民院士朱有勇的小品,学院教职工的四艺表演等多个节目。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我们还邀请了普洱市戏曲家协会及普洱市民族歌舞团参加此次晚会的演出。晚10点,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晚会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满足了大家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展示了热作学院广大党员同志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诞辰献礼。

上一条:热作学院与普洱市移动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合创”活动 下一条:“中国梦*劳动美—普洱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基层工会第三届“五一”职工运动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