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2022年04月22日 17:5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各工会组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加团队协作的凝聚力,1020日,热带作物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倚象校区风雨馆正式拉开帷幕。

197BA

    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奋勇拼搏,他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更赛出了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屡屡出现,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19B4F

    学院每年举行两次气排球比赛,旨在倡导广大教职员工选择健康的生活与运动方式,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秋季学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